close

我找補習班的方式是會先列出幾個條件,有達到標準的補習班就加一分,最後去最高分的補習班補習囉。

◆服務及環境
當我到補習班了解課程,如果覺得補習班環境不整潔,而介紹人員在講解的過程中,又有讓我覺得不開心或不舒服,那我也不會考慮在那邊補習了

◆補習費
現在是薪水不漲的時代,我想你一定不希望因為自己想要補習後,造成家裡有龐大的金額負擔,所以補習費也是要注意的部分。語言是長時間學習的可以規劃長期又可以分期學費不要造成個人負擔。

◆老師
補習班的老師選擇性多,當我們補習無法適應老師時,能選擇其他的老師。還會提供評比老師的管道,幫我們確實把關老師品質。這都攸關我們補習的學習品質。

◆交通
補習班的位置最好是在大眾運輸工具發達的地方,不會讓我們去補習因為覺得不方便而有偷懶的想法。

◆補習班制度
聽完補習班人員的介紹後,要仔細想想補習班的制度。還有常見的幾個制度是否都有提供,比如說請假*補課*能力分級*彈性排課選課等這些。還有一定要問清楚補習班的規定,不要傻傻浪費自己的補習權益。

◆評價
可能是我的想法比較保守,我還是會去網路上看網友給補習班的評價,更進一步佐證我的選擇是不是正確。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日文~也到日本遊學~打工度假~
我一直覺得語言就是要活用!不是死背死讀!!是需要互動的~
因為在課堂上~老師會教你咬字發音!課程上更是循序漸進~那是更需要的~
我推薦去驅勢語言中心
驅勢是小班制教學~在那課程更是紮實的學習文法架構,搭配長短句翻譯寫作,逐步培養日語|日文語法表現,考前統整歸納文法及單字練習,加強閱讀能力與速度,除了一般的聽解訓練以外,更有卡通 / 動畫/漫畫 / 時事 等日語課程中將語感訓練帶進生活中~ 既然學了語言就是要用~所以能生活化部是很好嗎?
加油囉~希望你能有一天也說一口好日文^^ 而不是半調子~只限於課本!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dani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